Rye.

畏惧死亡比死亡更可怕

发现了一件事

  因为这件事,我越发觉得秀一和明美是逢场作戏!

  

  艾莲娜与玛丽不是姐妹吗?两家孩子怎么可能没听过母亲口中表兄弟姐妹的样子啊?(赤井兄妹听志保除外)秀一明美见了面认出来应该是最基本的吧?而且小时候应该见过面啊,而且总不可能没有合照吧?(除非玛丽和务武因为任务导致必须和亲人断联。但是听样貌的话,秀一很有辨识度啊!而且秀一和艾莲娜也有些相似啊)

  

  再然后就是,73也说过,明美最后发给秀一的短信和最后的主线有极大的关联。有人猜是为了哀牺牲,可是我在想,会不会明美也是假死?然后最后出来和秀一一起给予组织最后一击?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这么说?因为明美毕竟是在组织里长大的啊,而且杀了很多人,说一点心眼也没有是绝对不可能的!就比如在《十亿日元抢劫事件》那一集里,她不仅提前藏好了钱,而且还敢和琴酒正面刚(拿枪威胁琴酒)!而且看明美的样子,是胸有成竹的

  

  我就在想,会不会这是和FBI提前串通好的事件?抢劫十亿日元后再找一个目击者(咱的柯导)目睹明美的死亡,这样明美死亡事件不仅可以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,而且还可以促进雪莉的出逃,然后明美改名换姓易容去美国藏起来,秀一去保护哀。这不两全其美吗!

  

  而秀一剪头发嘛,我觉得是明美干的好事嘿嘿嘿嘿意外,导致必须要剪掉

  

  至于为什么哀不知道,因为就像秀一说过的——“要想骗过敌人,就得先骗过自己人”。虽然可能会记恨上自己的姐姐和哥哥嘿嘿

  

  然后呢,73可是很擅长埋伏笔的!我希望真的是逢场作戏,不然秀一真的会被骂死呜呜呜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QAQ

  

  咱就是说,有没有姐子和我一样认同这件事的!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两张战损秀一姬嘿嘿(♡⌂♡)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